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啸赢:4.14周评金油走势大起大落,保持低多队形不变

  本周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受上周非农利多的趋势,先是一波震荡趋势,但是在后期从1327-37也是10美金波动;周二走势大致延续周一趋势、上下总体波动也是一样10美元;周三黄金出现大幅上涨、受贸易、中东地区、道琼指数下跌影响最大波幅涨了26美金,但是晚间23:30分左右从最高的1365一线跌幅也达到了17美金趋势,一天波动赶上一个礼拜;周四是一个回落修复阶段,说过反弹就是空、但是还是想博多单的大有人在,啸赢就吃这个亏了;周五啸赢看的很准1332-1345一线,啸赢下午受买盘动摇过、但是小时线趋势告诉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多单等待也是完美的



  黄金下周行情展望:



  4小时线上分析,倒V反转后在1334美元处形成支撑,布林带格局没有打破,依然开口向上,说明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晚间上方中轨1344一线突破后,金价多头会得到进一步释放,小时线上分析,5日均线开始向上拐头,短期内呈现反攻的态势,其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开始缩减。综合来看,短期内仍然存在回踩需求,但是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操作上郑啸赢建议暂时以低多为主,遇到关键阻力可尝试空单。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回调1340一线做多,止损1336,目标1348-1350破位减仓持有



  2,反弹1350不破做空,止损1354,目标1342-1340破位减仓持有



  原油下周行情展望: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开口向上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初交死叉下行,油价在隔夜美盘时段大涨后目前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下周一上方关注68一线阻力,下方支撑关注66.6一线,操作上郑啸赢建议回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回调66.5一线做多,止损0.3,目标67.5-67.8



  2,反弹68.0不破做空,止损0.3,目标67.2-66.8



  关于解套:



  笔者说心理话,套单的朋友看文章也只能找到心里的一丝安慰,想通过找到的老师了解现实的行情走势,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大费周章的在网上寻找那些所谓的解套建议,根本没有用,保证看完那些策略,你能解出自己被套的单子吗?不能。策略只是给你一点思路,行情可能会这么走,但你依然不会解套,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还在浏览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具体解.套建议在线实盘给出比较实际!



  啸赢个人寄语: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郑啸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