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啸赢:黄金爆发就看今晚,原油多头乏力勿追涨

  ———黄金爆发就看今晚,回落还是多———



  首先,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出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十字星,日线陷入震荡偏多的走势行情当中,回顾近期行情走势,我们不难发现,黄金近期自1320一线起涨的震荡行情,都是沿着布林带中轨一线在运行,也就是布林带中轨一线有很强的一个支撑作用,那么操作上日线可以依托布林带中轨一线去看黄金的震荡走势



  其次,4小时图来看,昨日欧盘破位日内低点1344一线,短线黄金偏空运行,但是要注意,当前黄金整体的结构运行在1340到1350区间震荡,整体的波动幅度并不是很大,先行看区间震荡走势,日内重点关注1340一线的破位情况,此位置将会是今日多空争夺的一个点位,重点关注,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RSI走平,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运行,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下调整,但是指标显示下方空间不是很大,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郑啸赢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和1355和1360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40和1337和1332一线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5-1348



  2,反弹13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45-1342



  ———原油连阳多头持续发力,切勿盲目追涨———



  首先,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下探10均线止跌企稳,今日原油直接走强上行,今日日线走势将会尤为重要,一旦今日收阳线,将会正式确定昨日的低点将会是一个底部结构,后期操作上就要延续多头走势结构一路做多上看,但是在今日日线没有收线前,原油走势还是存在一定的争议性,短期的话还是优先考虑原油的一个高位震荡偏多的走势



  其次,日线在上周五连阳强势上涨后,昨日转阴报收,这是意味着行情开始进入调整,还是修正呢?目前不明确。但至少有一点,行情经过连阳上涨后,多头开始乏力,似乎有了回调需求。所以当前行情我们不能盲目看涨,并且日线已经有67.7双顶形态,这是我们应该顾虑的问题。预计继续向上破位概率不大,上方关注今日亚欧盘反弹高点67.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65.5附近。操作上高空低多区间为主。



  ———啸赢对投资的看法———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文/郑啸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