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啸赢:黄金坚守1310不破,原油短线回踩低位多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二(5月8日)15:1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瑞士央行/IMF的会议上发表讲话。鲍威尔此次演讲令人期待,因为在5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并没有举行记者会,所以这是自3月货币政策会议后鲍威尔首次和市场进行沟通。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周二(5月8日)当地时间14:0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00)将宣布伊朗核协议决定。今年1月,特.朗.普威胁5月12日是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之后,全世界都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此前市场预期特朗普将退出伊朗协议,油价周一盘中升至近四年新高。日内这两大事件将决定深陷技术面整理的伦敦金和不断走高的原油动向。



  黄金最新行情解读:



  这两天反复给大家讲一个现象:有些时候不是行情复杂,而是我们思考顾虑过多,考虑的复杂了。整理的时候追涨杀跌去想突破,趋势的时候有抓顶猜底的去做整理。比如昨天和今天的黄金走势,看似早盘很强,但是最终还是回到了震荡回落的节奏中,毕竟1320分水岭没破,还是不能想太多。



  黄金过夜1315空单欧盘时段重点关注1310-1308区域支撑,一旦跌破将再度去测试1303-1302位置



  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者131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0,破位看1305



  2,稳健这反弹1318附近做空,目标1310,破位下看



  3,回落至1312-1310一线企稳做多,目标1318,破位看1320上方



  原油最新行情解读:



  隔夜急跌,日线高位十字星多头乏力,先看回撤力度情况,下方注意69.5-69.2的支撑,整体看多但是不要激进多,回撤企稳再考虑。还没有调整到位,看多不急多,69.5-69.2的支撑是我们今天需要关注的,耐心等入场信号和机会。



  原油操作策略:



  1,回撤69.5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70.5(短线)



  2,支撑位68.8做多,止损实盘提醒,目标看75/80;(中线操作)



  文/郑啸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