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郑啸赢:5.11黄金探底回升志在新高,原油回撤做多不变

  数据方面,昨天美国数据喜忧参半,初请失业金人数21.1万低于预期21.9万,利好美元,核心CPI年率2.1不及预期2.2,利空美元,需要注意的是,数据是剔除油价参考的,并且整体通胀仍然处于年内的最高值,仅仅是增速有所放缓,也符合美联储对于通胀螺旋式上升的预期。美元指数上蹿下跳,黄金强势反弹,冲破震荡区间,但并未能强势持续,原油则表稍逊一筹,大幅跳水测试70.5后强势回补。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从黄金4小时走势上分析,昨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昨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随后下探1310一线展开反弹,且1310一线也是昨日美盘回调低点,说明1310的支撑是有效的,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强阳拉升,终于结束了近期区间的反复整理形态。四小时图中,黄金底部呈现了W底形态,作为反转信号,可见多头处于强势地位。故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回撤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5月11日操作建议:



  多单:(1)回落至1316--1318做多,止损1313,看到1323--1325一线



  空单:(1)反弹至1325上方做空,止损1328,看到1318--132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今日操作上啸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下方重点关注70.5-70.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



  原油回调71附近继续多单进场,止损70.70,目标看72上方,周五做单,严格带好止损,防止持仓过周末,因周末消息面众多,持仓过周末的风险极其大,请投资者自行把握



  文/郑啸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