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萱彤:加息渐缓黄金爆赚5142美金,黑周五德拉基通胀风暴再掀波澜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详情王萱彤,一切合作水到渠成.因为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美联储加息渐缓助推黄金节节高升,初请提前布局完美止盈5142美金


上一交易日,金价在连续横向宽幅震荡四天后,终于发力向上,单日涨幅近9美元。由于美国4月CPI表现不及预期,令近期关于通胀上升将迫使美联储加速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并拖累美元下跌助涨美元。此外,以色列周四声称已开展针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使得中东紧张局势可能进一步升级,也提升了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






与此同时,周四弱于预期的CPI数据减轻了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压力,美元当日遭遇大跌,而金价大幅飙升。之前本人一直延续多头思路,初请数据公布前夕提前布局多单在手,昨日获利持有中,今日达到止盈点位,完美获利5142美金.感谢刘先生分享喜悦!

黑周五再度来袭,德拉基详谈通胀计划!



周五(5月11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表现平淡基本交投于平盘1321美元附近一线。而周五(5月11日)21: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其祖国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发表讲话。此前德拉基在欧银利率上提到通胀正按计划在中期达到2%的目标,而潜在通胀的短期措施依然受到抑制,并且还没有显示出持续上升趋势的迹象。此番发言被市场解读为仍需维持持续的刺激政策以帮助在中期推高通胀,这意味着购债规模的缩减似乎是遥遥无期,可能推迟至今年9月以后。另一方面,他也没有提到关于货币政策未来执行的任何措词,只是将谈话重点放在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主题上,重申上个月欧元区大多数国家普遍出现了经济动力减退的情况。王萱彤认为这一举措给明年上半年欧银加息的预期又泼了一盆冷水。


黄金收官料将风起云涌,欧美盘继续多头发力!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黄金昨日大幅拉升,尾盘成功收于1320上方。小时级别来看,黄金目前已站上小时级别所有均线,需关注接下来走势,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黄金若站稳1320关口,则下一阻力位看向60日均线1327附近,黄金自1300整数关口测试支撑后反弹向上,上方关注1321-22位置压制。短线来看小时级别并未有效突破1321-22位置压制,若破位则上方关注1328-30位置。不过就目前形式来看黄金多头还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上方强阻力1328-30区域还没有突破,所以一切还是未知,王萱彤还是继续延续中长线看涨思路。那么至于还会不会再探千三甚至跌破千三,这一点目前是没有人能肯定的。黄金目前的支撑仍是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中东地区仍是地缘局势的易爆地带,如果冲突持续升级将对避险资产金银有利。


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暂时还是以区间震荡思路对待就行,关注1316-26区间,短线高空低多为主!


被套是所有人都逃避不了的问题,王萱彤只希望大家不要持仓过周末,看准时机择机出场,机会留给下一单。


黑周五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在昨日上破1320相对的肯定也有人在1317附近持有空单,其实当前的行情多头日内并非那么强势。近期多空相对是一直对冲,王萱彤认为在黄金未破1325的时候,行情会依旧处于1325-1310的震荡。所以空单还是有机会出来。


各位持有低位空单的朋友,当前先关注你的仓位风险,如有空闲仓位,可在1325附近补仓空单,待回调拉均价出局即可,对于没有空闲仓位的,那就没办法,在黄金回调不破1315时空单全部出局或减仓即可。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盈利的事情。所以在下单前要有舒畅的心情,平静的心态,理智的投资操作思路。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就相当于认错,每个人认错都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判断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不敢出多,总想着没赚够?锁仓,不仅仅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重要的是承受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对于投资,你想要从中获利,那就必须拿捏好止损。连风险都控制不住的话,那是没办法获利的。特别是当前砸盘层出不穷,一旦遭到巨资砸盘,涨破或者跌破重要关口,那黄金将会持续的上涨或者下跌,这样很容易导致爆仓的情况发生。切记止损的重要!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撰稿人/王萱彤 2018.5.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