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善长理财:6.24周评黄金原油周初开盘分析策略

消息面解读:


在全球不确定因素频频爆发之际,金价似乎对此几无反应。善长理财认为,金价这样的诡异表现其实和新兴市场疲软以及美国经济强势有关。金价目前正在不断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低,部分原因是由于,在对贸易战风险担忧之际,投资者转向外汇市场避险,其中日元以及美元的避险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问题。受避险情绪的支撑,美元指数现处于年内最高水平附近,与此同时,尽管近期表现不佳,但是年初至今,日元整体依旧上涨。处于对中美贸易战的担忧,金融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基于经济学看好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在报复性的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之后,川普再度威胁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贸易战威胁迫使投资者对表现不佳的贵金属采取“放任逐流”的态度,从而转向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以及美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确认了美国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打压金价,支撑美元的走强。所以,最近的市场避险需求无法推升金价。


黄金技术面:


四小时图来看,本次自高点1365开始的下跌,很明显是呈现阶梯下跌,而自上周破位1290平台支撑后,就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调整阶段,本周一再强调看空黄金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的,目前到位1260上方,那么短线看空就需要谨慎,行情到位结构性点位不破,则会迎来反弹上涨的契机,加上四小时已经超卖,日线本周在连续收阴后,本周五收阳就是一个短线企稳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大结构上偏空,但是短线目前止跌面临反弹修正,而下周的操作思路很清晰,那就是守住1260看反弹,上方结构性压制位在1286一线,主要思路以低多为主。


周初短线策略 :


1、建议1276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


2、建议126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


原油技术面:


昨日OPEC发布公报称,成员国增产幅度小于100万桶/日,石油市场状况已经改善,这令油价大幅度飙升,同时美元的回落也为油价上涨提供了上行动能。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大阳,最终价守稳在69关口上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利好的表现以及积极的情绪接下来定会推动价格迈向新的高位。


日线方面同样录得实体大阳,K线虽远离各周期均线,但短周期指标形成上扬,日线方面借势再涨的势能是具备的。油价经过上上周的调整后,昨日在消息面刺激下急剧大涨,有效的改善了技术面的环境,接下来多头发展甚至再破72关口的概率大增,因此下周初盘油价走势继续保持顺势看涨为主,上方所看目标定在72。


周初短线策略:


1、建议70.0空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看69


2、建议68.7多单进场,止损0.3美金,目标看70.0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本文由善长理财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