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趋势 控制风险 零点趋势为你解开财富密码!

零点趋势交易规则说明

在阅读后面的指数、股票和期货跟踪之前,了解一下交易规则是有必要的。

指数跟踪
股指经历了过山车,上证依然最强,深证基本持平,创业板最弱,上证和深证基本收回到趋势之上,创业板还在趋势之下,大家进来避免创业板,如果要持股创业板,则选择业绩稳定,没有负面新闻的个股。


股票跟踪

601238和000762又上了趋势线,前面提过上了趋势线可以操作。



期货跟踪

黑色系终于回调,注意多空转换;黄金和白银上趋势线,空平做多。






零点趋势交易说明

今日零点(白线):是今天的操盘价格,价格从上破这个数据就卖,价格从下穿这个价格,且下午2点半以后收在这个价格之上,则买入;K线价格处于“今日零点”之下,则观望,K线价格一直在“今日零点”之上则则持股待涨,直到K线价格破“今日零点”价格为止。

明日零点:这个是第二天的操盘价格,这个是根据当天的量价变化确定的,这是方便不看盘的朋友,头一天就确认第二天的操盘价格,那么就为操作提供方便。

大家记住:“今日零点”是确定操盘与否的均衡点,在当天交易过程中是不变的价格。

价格下破“今日零点”价格,卖出;

价格上穿“今日零点”价格,且在2点半后还在上面,买入;

价格处于“今日零点”之上,持股!

价格处于“今日零点”之下,持币观望!

(特别注意:若只是价格破了,但分时线上并没破,则一定不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