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轩啸6-13加息滚滚而来笔者以史为鉴,黄金布局带你走进盈利之路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




交易格言:择机而入,顺势而为,谋定后动,落袋为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予大家帮助!




六月加息在即,后市黄金布局稳抓利润?

对于本次加息,毋庸置疑那是肯定加息成功不会出意外的。现在关键是这次加息后,美联储与鲍威尔的讲话会不会超出市场预期。

回顾以往的加息情况。每次加息前都会是一波大跌,加息后黄金卖盘获利出逃。黄金暴涨创新高。就近一次。各位是否记得3月加息的情况,黄金在1350附近开始消化加息行情,导致黄金跌至1300附近,随后黄金又再次反弹1360高位。之前的加息更不提了。目前也是这个情况,黄金在1366附近受压,同时因为加息的进展以及美联储撒鹰一路走低至当前的1285低位。历史是否又会再次重演?


在轩啸看来,只要加息后,美联储与鲍威尔没发言表示今年再增加一次加息以及强势的鹰派言论的话,那么黄金空头将出尽。也就是说黄金空头动力将全部消散。届时黄金将吸引众多投资者抄底。同时黄金在避险情绪发酵的情况下,多头动力十足,多头将势如破竹。目标看350之上。各位投资者在加息期间内,见1280-1270两个位置可直接小损布局中长线多单。具体操作周轩啸以实盘中给出!


行情回顾——以历史加息为鉴


   首先给大家做个简单梳理,以往数次加息之后行情走法对黄金市场造成的影响:2015年12月17日加息,黄金1064急跌1046反弹企稳,然后展开了220美金左右的多头趋势行情。2016年12月15日加息,黄金1122-1130附近横盘几个交易日之后,展开了140美金的多头趋势行情。2017年3月16日加息,行情展开了一波1196-1296的100美金多头趋势。2017年6月15日加息,黄金1265到1204先下跌了两个周,然后企稳展开了1204到1358的多头趋势行情。2017年12月14日加息,黄金1240做底到1365一轮多头趋势行情。2018年3月22日加息,黄金1310到1357的一波小整理反弹行情。



黄金技术分析——加息如何布局如下 

从技术上看,黄金再次失去1300美元大关,盘整走势仍然明显,金价仍运行在下跌通道之中。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企稳在1300大关上方,其次是有效站稳布林带中轨位置。下行方面,短期下方支撑在1290美元关口及1286美元一带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0美元一带。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承压下行并可能会测试隔日低点1293美元一带乃至1290美元支撑,操作上周轩啸仍是建议高估低渣区间操作为主,重点关注次日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金价的方向。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1300美元上方做空,目标1295,破位下看;

  2、稳健者未强破1290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

  3、激进者129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0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重点关注晚间EIA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一步一回头的反弹修正。分批次走了两个探高回落,而高低点同时出现在美盘稍晚时段,先冲高66.70一带承压后。尾盘时段再回落至65.46.回测的幅度还是比较深。也说明反弹的延续有限。日图最终收盘十字K线。



日图冲高收低十字,短线修正后多空量能均衡,重新选择强弱方向的阶段,按修正的时间来看,已经过渡了一定同期。短线指标得到修正,虽然日图还没完全拐头。但是停顿的反弹力度,稍微下探几次就会完全拉动指标向下,目前开始进入了冲高回落的拉动过程。

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1、回调65.6-65.8分批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止盈看66.6一线即可。


——对于找不到方向,导致亏损的朋友,周轩啸这里有专门的资金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朋友圈每天周轩啸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根据实盘给出的现价指导,实时在线: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轩啸寄语


在这市场上面,我们做交易,一定要有八面玲珑的思维,不仅仅是需要技术面的支持,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也是极其的重要。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笔者周轩啸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经历金融市场多年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黄金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船载千斤,而掌舵的只有一人!在此、笔者郑重提醒你“这个市场只有20%的人在赚钱,而你却在听80%的声音,亏损是必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