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轩啸:6-14加息落定收官启程,黄金震荡上行势不可挡.原油操作建议

——交投前言: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坚持做自己,不是一意孤行,而是在市场竞争中,随缘而不变,稳定的贯彻自己的棋风、棋路,非达目标,绝不中止。让我们重整旧日的行囊,挥去身上的尘埃,带着信心上路催化我们的人生,继续探索明天,弄浪潮头;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消息面解析


隔夜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至1.75%-2%。不过从前瞻指引、点阵图、经济预期、通胀预估看,本次会议声明措辞更为鹰派。前瞻性指引方面,FOMC声明中*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表达;点阵图方面,美联储FOMC6月点阵图显示今年应该加息4次,3月点阵图为加息3次;经济预期方面,2018年GDP增速预期较此前上调0.1%,下调2019年、2020年失业率预期;通胀预估方面,中期内保持通胀目标在2%左右,且美联储上调今、明两年PCE通胀预期。美联储鹰派加息对美元产生短暂提振,但随后冲高回落。特别是在新闻发布会中,鲍威尔表示,如加息过快有危险,重点是保持通胀不低于2%,模型没显示通胀会飙升等。鲍威尔的言论令非美货币以及金银延续反弹之势。



——今日重点关注:的“恐怖数据”讯息


展望未来,金价已横盘震荡一月之久,周四晚间欧洲利率决议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或引爆行情。同时,未来几周贸易局势恶化是否会引得避险情绪升温也值得关注。


周四凌晨美联储的鹰派利率决议和鲍威尔中性偏鸽发言使得黄金上演了一轮“过山车”行情。在地缘局势缓和及贸易关税尚未全面打响的前提下,今晚欧洲利率决议携手美国“恐怖数据”无疑将成为主导金价的因素。由于黄金横盘已近一个月,爆发性行情或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5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至关重要,鉴于其一贯的巨大影响力,可能成为影响日内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逊于预期,美元可能遭受打压,从而利好国际黄金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今日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K线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运行,MACD指标长期金叉向上,红色动能不断增加;四小时图上,金价虚破下轨支撑位后连阳拉升企稳各周期均线,短期均线上穿且在1296-1297附近形成支撑,其次下轨1294附近支撑,今日金价上方关注上轨1308附近阻力,短期内留意金价上行测试上方阻力位,指标红柱动能小幅放量。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的多头趋势明显.在加息的助力下将有所突破,操作上轩啸建议回落做多。


黄金交易策略:


1、黄金稳健者建议1318布局空单,止损1321,止盈目标看1308


2、黄金1308-1309布局多单,止损1205,止盈目标看1315,强势上涨持有。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分析,均线指标金叉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一定反弹需求;自从碰到64.25的下方支撑后,就开始了一波反弹,是否此处是底,还得进一步确认。



从4小时及小时图来分析,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日受到原油EIA数据利多及成交价格的影响,原油暴涨在67附近受阻小幅回落,短线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3区域阻力。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


原油交易策略:


1、67.2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6.3美元附近;


2、66.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7.1美元附近。



——关于解套:


近几天的行情相信很多朋友都被套了,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周轩啸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轩啸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详情可百度周轩啸,一切合作水到渠成.因为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合理投资,一切要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笔者周轩啸从事金融领域多年,金融分析师,有多年的经历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黄金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在此、笔者郑重提醒你“这个市场只有20%的人在赚钱,而你却在听80%的声音,亏损是必然”。船载千斤,而掌舵的只有一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