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轩啸:6.25黄金多头反攻战即将开启,原油强势呈现顺势而为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 !




前言:


人的一生无法重来。与其讨好别人,不如取悦自己;与其卑微恳求,不如洒脱放手。人有追求是好事,但要有度,凡事过则有亏,这是必然。生活不会如你想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我们的想象。别总逼着自己向前,回头看看来时路,也是别样的风景。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周轩啸。




消息面解析:


周末假期已经过去,回顾上一周的市场消息面,上周市场中全球贸易摩擦继续蔓延。周初特朗普威胁会再对中国2000亿商品征收关税,作为对中国之前反制措施的报复。之后欧盟宣布将从本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但是在贸易战紧张局势扩大的情况下,黄金价格却没有受到支撑上涨,反而是因为美联储加速升息、美元指数表现强势,因此金价持续承压,最终周线收跌。


进入新一周,周一市场消息面清淡,周二市场可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麦卡弗蒂讲话;周三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周四关注德国CPI数据与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终值表现;周五关注德国失业率数据、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与加拿大4月GDP月率,另外周五还需关注5月PCE物价指数数据。总体看,本周英镑、欧元、美元均有相应数据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已上破1270关键阻力,没有明显的下跌迹象;我们需要从金价对1270关口得失的情况来判断黄金后面的走势。若金价能够站稳1270关口,预计会进一步打开上方的空间,进一步阻力上看1275-77区域。若金价继续遇阻,短期趋势则看低位震荡调整维持弱势格局。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似乎已经做好了反弹的准备,RSI相对强弱指标超卖并上涨,周四形成了锤形,周五的上涨将会完成晨星模式。另一方面,美元兑看似疲惫,RSI出现了消极分化走势。黄金短期有反转上升的迹象。不过目前金价在5日均线位置遇阻,只有金价站稳5日均线,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的空间。




   短线上看,周四下探回升之后,周五维持震荡上升;截止周五结束,金价仍然在1270下方运行。4小时技术图上看,金价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线上,布林带趋于走平,短期金价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上方阻力关注上轨线1276附近,下方支撑关注1270与1267附近。指标上看,均线持平位于K线下方提供支撑,而MACD指标看,红色动能放量,双线向上延伸发展。短期黄金趋势偏涨,因此操作上轩啸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1270附近就可以多,保守1267附近多,止损1264,目标1275-76;



原油消息面:欧佩克会议过后——原油为何暴涨?


上周五,欧佩克成员国同意自7月1日起实际增产约70万桶/日,增产数字低于市场预期,缓解了市场对于油市或出现供应过剩局面的忧虑,使得原油有所回落后再次上行触及68美元/桶关口,为5月31日以来首次,日内涨幅超4.5%。原油反弹趋势较强,目前已突破68美元,交投于69美元。目前来看,原油预期仍然有上涨的空间。下方关注67.2区域的支撑,该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原油的多头。



周轩啸个人观点: 全球原油需求将继续上升,而委内瑞拉、利比亚、伊朗等国则出现产量下降的情况,市场可以吸收更多的原油产量。这就是今日油价大幅走高的原因。市场认为欧佩克的增产不会让油市进入熊市。全球范围内的油市供需平衡相对紧张,欧佩克增产能够防止油市崩盘。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5日均线低位头勾头向上,黏合了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周一必将形成金叉,同时这一黏合区域位于原油今日的开盘价65.9一线,成为了日线关键支撑位,目前日线拉起一根大阳线,直接上破了日线布林带中轨,并且穿越了日线60日均线。技术上四小时线连续三条阳柱使得原油价格站上68美元,布林带上轨线开口向上运行,均线也开始弯头向上并形成做多单排列,技术行情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金叉后上穿0轴,红色动能柱明显增强,表明原油偏多头;今天日线这根大阳线拉起,正标志着这一波多头趋势的开启,多头第一目标是69,然后扶摇直上再上70美金,回落是为了蓄力上行同时也是我们进场多单的机会。后市操作上轩啸建议主多辅空。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68.8-69空,止损69.3,目标67.8-67.5;

2、下方67.5-67.7多,止损67.2,目标68.8-69.5-70,中长线目标71-72。



朋友圈每天周轩啸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根据实盘给出的现价指导,实时在线: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笔者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关于解套:



近几天的行情相信很多朋友都被套了,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备注:黄金原油解套,国内期货等详情都可咨询本人,纵览市场,敬请关注!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周轩啸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君共勉!



轩啸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 ;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详情可百度周轩啸,一切合作水到渠成.因为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合理投资,一切要在计划中,那么就可以稳健获利,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逐步累积。


笔者周轩啸从事金融领域多年,金融分析师,有多年的经历累积,拥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擅长黄金原油,中长线以及短线操作和技术分析。对K线及均线系统,指标结合的实践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拥有属于自己的实战操作方法,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在此、笔者郑重提醒你“这个市场只有20%的人在赚钱,而你却在听80%的声音,亏损是必然”。船载千斤,而掌舵的只有一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