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元视点 回调留意家电龙头

金元视点 回调留意家电龙头

今天沪指高开后震荡走高,午后继续上扬,盘中再创行情新高3547点,完全收复熔断失地。创业板指数维持窄幅震荡。沪指虽然收中阳,但放量并不明显,创业板则缩量。盘面上,银行无疑是推动大盘重要力量,建设银行开盘即大幅走高,其后吴江银行迅速冲拉板,点燃银行板块热情,大小市值银行股都纷纷拉涨。此外,阳光股份一字板,阳光城冲涨停,带动地产板块上涨。而另一权重板块有色资源今天也表现强劲,业绩大增盛达矿业大幅高开冲板,锡业股份也同样高开后大幅震荡走高,分别带动矿业、有色股纷纷展开上攻行情。土地流转则在罗牛山的带动下午后出现一波拉升。总体看,白马、银行、地产、两桶油这几个板块行情非常明显。目前虽然银行股加速涨势,但追进还是应该谨慎。建议留意家电的超级品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