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ark:纳指美原油美黄金期货7.16晚盘看图说话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纳指期货图形分析:日线收大阳线后,价格在高位震荡争夺,且短线调整仅仅针对7365一线,白天盘面并没有产生太大的调整,价格围绕7400关口震荡,操作上维持多头思路不变,7400之上强势看多,7400之下看调整。

  

  操作策略:7400点为多空分水岭,上多下空,原点防守。

  

  美黄金期货图形分析:延续前面分析,价格在1249受压后,价格打出低点,但很快收于1241之上,料今日价格将在1249-1240区间内延续震荡短线进出。

  

  操作策略:

  

  1、1241附近多,1240止损,目标1249.(逆势单)

  

  2、1253附近空,1255止损,目标1241.

  

  美原油期货图形分析:日线大阴线后,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的反弹,且反弹幅度都不大,主要思路上维持高位为主,控盘点位72.1美金关口

  

  操作策略:72.1附近空,止损72.4


  文章为Mark原创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