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御风老师: 恒指期货9.21美原油黄金平衡点螺纹焦炭早评

  文章来源“平衡点交易”撰稿,责任编辑:御风团队。

  

  恒指期货

  

  技术分析:恒指昨天晚盘如晚评分析突破27500一线的压力后,向上创出了新的高点。目前价格是运行在27300开始的上涨结构的第浪当中,短期支撑位考虑27600一线,中期支撑位考虑2750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27750一线,中期压力位考虑27950一线。价格只要维持在27500一线的上方多头趋势不改,若价格再次下破27500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要考虑日线变盘的可能,可以短线跟空看调整。早盘恒指主要交易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回踩27600附近 多单 止损27650 止盈27750附近

  

  2.回踩27500附近 多单 止损27450 止盈27750附近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期货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上涨至71.38一线遇到71.40一线的压力,从67.94开始的五浪上涨结构完整,一直处于一个回调走势中,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9.9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70.80一线,中期压力位考虑71.40一线。日线考虑原油短期处于多头趋势中,早盘主要交易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回踩69.90附近 多单 止损69.50止盈71.40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目前仍然处于高位区间性宽幅震荡走势,昨天晚盘价格一直运行在1207.0一线的上方,向上形成突破概率较大。短期支撑位考虑1207.0到1208.0这一支撑区间,中期支撑位考虑1200.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1215.0一线。早盘黄金主要交易策略以回调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价格突破1215.0一线的压力,跟入多单 止损1213.0 止盈1224.0附近

  

  2.回踩1208.0附近 多单 止损1205.0 止盈1221.0附近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螺纹钢

  

  技术分析:螺纹昨天晚盘打低到4106后,从4205开始的三浪下跌结构完整,后续行情是处于一个反弹修复行情中,尾盘价格是平在压力位4142一线。早盘价格开盘还是要注意4142一线的去留,短期支撑位考虑4075一线,下破此线日线考虑大C级别的下跌。早盘主要交易策略以短线空头看下破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开盘价格4177以下 现价空单 止损4177 止盈4075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焦炭

  

  技术分析:焦炭昨天盘面打低到2297.5一线后是一个减仓上行动作。整体是处于一个区间性震荡行情。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2275.0到2295.0这一支撑区间,短期压力位考虑2349.5到2370.0这一压力区间。早盘主要交易策略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2249.5到2370.0区间内 空单 止损2370.0 止盈2300.0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免责声明:

  

  本公司是专注于全球金融市场以及国际投资品种的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我们为我们的客户量身打造研究服务体系,形成系列投资报告。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作者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不包含作者对贵金属价格涨跌或市场走势的确定性判断。报告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 本公司无关。

  

  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章来源于平衡点交易,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建议。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 御风团队(平衡点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