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御风老师: 恒指期货10.11美原油黄金平衡点螺纹焦炭早评

  文章来源“平衡点交易”撰稿,责任编辑:御风团队。

  

  恒指期货

  

  技术解析:恒指昨日收小阳线,价格冲高回落,收于底分型26340之下,连续两天的确认底分型破位有效,晚盘价格快速下杀并破位26000关口,空头结构延续中,料早盘价格会有进一步的下杀或直接低开盘,空头控盘点位为25870附近,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25870附近空单,止损25890附近。

  

  2.反抽25970附近 空单 止损26000 25870破位持有。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期货

  

  技术分析:原油昨日收大阴线,日线级别顶分型形成后,价格连续两次摸高到顶分型附近并没有通过,昨日晚盘价格破位74.00美金关口形成破位下杀,料早盘价格有一定的反弹空间,空头主控点位维持在73.66-74.00区间内,维持反弹偏空的思路考虑。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73.50附近 空单 止损73.66 止盈71.40附近

  

  2.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日线震荡格局延续,昨日价格连续三次没有破位1190一线,价格形成反弹,盘中依然考虑1200关口的重要压力关口,可再次在这一线考虑空头介入。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1200附近 空单 止损1203.0 止盈1192.0附近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纳指

  

  技术分析:纳指昨日大幅下杀,收大阴线,价格跌幅达500点并收于前方结构7000点关口附近,料今日白天盘面价格将会有一定的反弹空间,反弹压力位考虑7073附近,维持反弹高空的思路不变,若盘中价格突破7073一线,则价格反弹的幅度会偏大。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反抽7073附近 空单 止损7080 止盈7000.0附近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螺纹钢

  

  技术分析:螺纹价格走势略微明显,从日线上看价格形成底分型后昨日晚盘回落短线确认底分型,但小级别结构有短线破位迹象,从图形上看,今天早盘价格要密切关注4020一线的去留,价格稳定在4020之上可以直接跟入多单,若价格不能通过4020一线,则考虑价格回落的空间加大,考虑3940一线的支撑。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价格稳定在4020之上跟入多单,止损4000点,目标4100.

  

  2、反抽4020附近 空单 止损4035止盈3940附近

  

  3、3960附近多单,止损3940,目标4020.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焦炭

  

  技术分析:焦炭价格连续多日上涨,日线级别再次来到重要压力2500关口附近,昨日晚盘价格有一定的回落空间,价格支撑考虑2424,短线上以2424作为分水岭来考虑,维持多头思路不变。2424一线破位则考虑其调整级别的扩大。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1.2435附近多单,止损2424,目标2500.

  

  2.破位2424一线可以直接跟入空单,目标2370.

  

  3.更多品种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免责声明:

  

  本公司是专注于全球金融市场以及国际投资品种的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我们为我们的客户量身打造研究服务体系,形成系列投资报告。

  

  本报告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制作本研究报告。本报告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作者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信息和建议不发生任何变更。作者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不包含作者对贵金属价格涨跌或市场走势的确定性判断。报告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交易标的的买卖出价或征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 本公司无关。

  

  本报告版权为本公司独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引用须注明出处,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刊载或者转发本研究报告或其内容摘要的,应当注明本报告的发布人和发布日期,并提示使用本研究报告的风险。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本报告的,我司将保留向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章来源于平衡点交易,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建议。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 御风团队(平衡点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