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维哲:金价探底强势归来,回落1285多

易维哲:金价探底强势归来,回落1285多




黄金:


周四8月17日国际现货黄金早间跳空高开,价格回落1282一线后短线上扬至1289一线附近。周三金价大幅收涨,重回1280美元关口上方;美联储会议纪要虽对缩表达成共识,但对今年通胀路径预测上存在明显分歧,从而导致年底加息难以达成共识,会议纪要并未对金价构成较大利空影响;反而特朗普再掀事端,其发文解散两大顾问委员会美元由涨转,跌金价逆转颓势转强。另外自本周初开始全球最大黄金ETF机构持仓增加近9吨,结束连续长达一个多月消减。





技术面上日线探底回升,大阳收盘持稳在三阶段涨幅的50%水平位上方,1292高位遇阻连阴大幅回撤的修正走势得以结束,本周关键支撑位1267一线未失守,行情回归于上行走势之中。

由于周初的高位遇阻,价格连阴下行,其回撤击穿短周期十日均线的支撑位,造成周期均线有所下压,通道指标布林带同样随之收敛,虽然当前大阳拉升再次回归短期均线上方,但是指标的钝化需要循序渐进修正来完成;因此上升有待短期的修正过后再将迎来上攻,操作上切勿追涨。


从时间节点来看,昨日日内维持低位横盘,美盘再次测试1267周二底部进行二次的确认后,价格反弹重回1270美元上方,其后震荡上行;凌晨时段迎来了快速拉升,而价格持稳高位未有过多的调整修正;今日早间急涨拉升,触及1290一线承压开始徘徊,那么短期上升便难以维持,遇阻前期的下跌口1290一线及其容易高位抛盘;短期关注探底后拉升的38.2%水平位1280一线,冲高回落跌破又将进入调整阶段,而23.6%的强势水平位1284不能失守,所以操作上将依托1284一线布局多单,看行情震荡上行。


日内操作建议:

1、1284.5多,损1280,目标1290—1294(欧盘前回落快速跌破1284放弃做多参考3)

2、1295空,损1298.8,目标1290—1288

3、1278多,损1274,目标1284




原油:


原油在跌破48美元关口之后颓势难以缓解,即便API及EIA库存大幅下滑,但汽油、精炼油、库欣地区库存均有所上涨难以改变近期油价低迷走势,其次美国油产阶段性创新高。





技术面上日线遇阻后的下行已经跌破45美元上升的61.8%回撤水平位,其次47美元关口的失守对于油价的上升格局已经造成极大的破坏;另外连续两次的下探回升,以及冲高后再次遭承压,反弹动能一步步被蚕食。因此空头走势彰显无疑,上方在跌破47.3后形成顶底转换的压制,反弹47.3一线即可做空。



日内操作建议:

1、47.3空,损47.78,目标46.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