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走出了较为乐观的结果!

中秋后的首个交易日,在一片惶恐声中开盘!不出意料,指数都是集体低开,但欣慰的是,开盘就是日内低点,随后指数震荡回升!

沪指午后拉升红盘报收,收复了3600点!创业板的走势稍弱,继续受到5日均线压制!不过今日的低开高走已经是较为乐观的结果!

虽然指数按照最乐观的走势,走出了低开高走。但是量能低迷, 1.15万亿的量能较之前的1.5万亿,明显缩量,这也说明了有资金开始处于观望态势!因为即将面临国庆长假!有了中秋假期的外围大跌,面临更长的假期,不确定性的因素也更多,所以资金开始有了避险情绪!

板块方面,各大行业板块极度分化。

大金融板块集体走低,银行板块跌势明显。银行股中,招商银行击穿年线,盘中大跌超过5%,最新市值1.22万亿,平安银行盘中跌幅也超过5%,最新市值3415亿。金融股的大跌,被市场认为与近日部分地产公司的债务困境有一定逻辑关联。

电力板块是今日盘面的亮点!风电、核电集团大涨,掀起了涨停潮!惠天热电内蒙华电等近30股涨停!电价预期上调电力资产将重估,新能源政策年内持续催化。

总体而言,大盘走出了独立行情,消化了外部事件因素冲击,当前的赛道股和周期股的投资逻辑并未发生明显改变,近期短期调整有望带来新的布局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