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弱不弱!沪指反弹三连阳!

今日指数继续反弹!沪指收出了三连阳!创业板稍弱,仍然受到半年线的压制!

市场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沪指早盘一度高开高走,随后石油、煤炭、化工等周期板块快速回调,带动沪指持续回落。深成指受到元器件、软件、半导体等科技板块上涨带动走势略强于沪指。

造纸板块掀起涨停潮是最大的亮点!华泰股份青山纸业岳阳林纸等涨停,板块整体涨幅超8%,涨停家数达到17家。

消息面上,8月以来,不少造纸企业多次发布涨价函,宣布上调瓦楞纸的出厂价。瓦楞纸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国内废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随着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有关事项的施行,从今年1月1日开始,纸企的废纸进口配额也将清零,这使得国内废纸愈发紧张。

另外科技板块有所异动!鸿蒙概念盘中走强,诚迈科技20%涨停,润和软件九联科技等涨超5%。消息面上,华为将于9月25日发布全新操作系统openEuler欧拉,欧拉的定位是瞄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操作系统和生态底座,承担着支撑构建领先、可靠、安全的数字基础的历史使命。

昨日强势的绿电概念今日分化较为严重,浙江新能金开新能上海电力等一字涨停,而川投能源三峡能源等高开低走,日内亏钱效应较大。

后市继续关注市场结构性机会。两市连续45天成交额破万亿,创历史最长万亿成交纪录。显示目前市场不缺资金,热点板块一直处在有序的轮动当中,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