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反弹还看量能!

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指数该跌不跌,最终还是选择了放量上涨!不仅收复了年线,还一度突破了2900点,有点出乎意料!


这波上涨的节奏仍然延续之前的套路!即券商等权重搭台,科技题材唱戏!


券商的再度走强也与之前发布的打造航母级头部券商有关!不排除后续仍然会有相关利好的刺激!正是基于此预期,以红塔证券为首的券商个股逆势走强,稳住了指数!


而个股的赚钱效应仍然需要题材概念的带动!目前资金扎堆的核心科技个股如闻泰科技北方华创兆易创新等屡屡创出了新高,也打开了科技股的升空间!


龙头漫步者二连板叠加万通智控的五连板,都极大的激发了活跃资金的热情,赚钱效应明显!


近两年我们发现跨年牛股都是在12月开始启动!17年是贵州燃气涨了4倍!去年是东方通信涨了10倍!


今年能否重演这种顾虑?目前来看,漫步者麦克奥迪万通智控是近期强势龙头,后市可拭目以待!


技术上看,指数的震荡格局已经延续半年之久!


从5月到11月,这半年的时间里,沪指几乎都是横向围绕2900点中位线上下100点波动。近一周以来,市场重心由2900点一线下移到年线附近争夺。


目前已接近年底,这种长期横盘的窄幅波动不可能无趋势的窄幅波动造成交投清淡,但这种运行不可能一直持续,市场最终还是要选择阶段性的方向。


现在看来,如果选择向上,首先要站稳2900点,然后就面临3000电子整数关口压力,而要突破这两关,后市的量能需持续放大至4000亿上方!


由于年底将至,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场外资金进场做多的意愿并不强烈,后市能否延续反弹的关键还是多跟踪量能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