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幅分化沪指三连阳!

周一指数出现了小幅分化!沪指三连阳!而深指和创业板指则是小幅下跌!

指数全天维持了窄幅震荡态势!中软件一度带动国产软件板块迅速走强,市场做多氛围较好,午后市场窄幅震荡,科创板板块在华兴源创涨停的带动下集体走高!

科技股仍然维持了强势!消费电子、芯片类个股维持活跃走势!龙头个股漫步者四连板!虽然盘中多次涨停被砸开,但尾盘仍然顽强封住涨停!其换手和量能都创了近期新高!

该股经过连续上涨,目前游资分歧加大!这里或许洗洗更健康!

周期性钢铁、煤炭、建材、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稳住了指数!

不过紫金银行早盘的闪崩也带坏了节奏!一度触及跌停!股价创出自2月份以来新低!

该股也将在下月3日迎巨量解禁,吓坏了市场!其首批解禁数量达22.03亿股!占总股本60.3%。

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周一遭遇重挫!恒瑞医药长春高新华海药业乐普医疗跌逾3%!

目前医药生物板块当前处于年末业绩的真空期,而基于高估值以及获利兑现的因素,板块的调整不会是一蹴而就的,短期内仍然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沪指三连阳,短期走出了稳步上升态势!而且周一明显放量,两市成交放大到了近4600亿,是个积极的信号!

以现阶段来说,科技股的强势行情仍然有望延续!题材龙头漫步者四连扳有总龙头的示范效应,会对相关题材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后市继续跟踪科技股的龙头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