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严阵以待谨防破发!

周二将迎来号称10年来最大的IPO!巨无霸邮储银行的登陆!是否在上市首日破发也成看点!


当然未雨绸缪,为了不破发,之前管理部门和相关机构也都费尽心思的出台多条利好措施!但这终归还是需要市场来检验!


想必各方都已是严阵以待!


该股上市之后需要二级市场至少200亿资金来承接,不得不说对大盘走势有一定的影响。短期市场承压不可避免,这也会导致指数的向上动能不强!


不过向下空间也有限,周一周期板块如钢铁、煤炭、水泥等走强,也不排除是其在周二护盘的预演!


所以周一盘中我们看到即使紫金银行闪崩,带坏了市场节奏,但沪指仍然顽强红盘!周期板块的护盘功不可没!


另外周一也是科创板迎来了久违的集体强势!尤其是华兴源创的涨停,日涨幅达到20%,备受市场瞩目,刺激了多头的信心!


这次该股的涨停也是受到了重组消息的刺激!


当初以“001”身份完成上市的华兴源创是科创板阵营中的第一家上市个股!这次又成为了科创板重组第一,无疑非常有意义!


科创板经历了上市初期的短暂上涨后,就一直处于调整态势,时间近4个月!这次出现涨停个股的强势信号,后期值得跟踪!


最后游资个股活跃度不减!龙头漫步者四连板,成为短期游资的风向标!带动了一批连板个股的活跃!


南宁百货的4连板!当代东方劲拓股份雷柏科技三连板!


总体来看,目前指数韧性十足,主要源于预期反复下的资金博弈,包括PMI超预期驱动短期资金“返场”,以及外资主动持续流入。


所以市场短期虽然受到了解禁潮和巨无霸登陆影响,但是大幅下行空间有限!持续的震荡向上态势仍然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