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轮动加速终结5连阳!

再现分化!昨日调整的科技王者归来再度走强!而昨日强势的周期陷入集体调整!

跷跷板效应的轮动加速终究还是拖累了指数,沪指5连阳!创业板指数则是小幅红盘!

周四的市场热点主要围绕芯片及消费电子展开。早盘国产芯片概念集体拉升,阿石创晶方科技苏州固锝等多只个股涨停。

随着5G、AI等电子产品陆续推出,带动半导体行业需求进入新一轮增长,包括芯片设计、制造及芯片封测均出现明显景气度回升。

消费电子近期细分领域热点层出不穷,继无线耳机之后,3D摄像头、MLCC、PCB等高科技品种也有强势表现。

大方向正确,抓住主线,才能在股市生存盈利!主线已经抓住,大方向一旦确定,就意味着事半功倍!

科技!科技!还是科技!

无疑现在的主线就是科技股!技术短期的回调也改变不了向上的中长线趋势!这点近期我们反复强调过!

当然市场还有条暗线!就是泛股权概念!其龙头南宁百货已经7连板!打破了之前万通智控六连板的记录,创了新高!

泛股权概念此起彼伏,颇受资金青睐!南宁百货也是继麦克奥迪之后崛起的又一个泛股权龙头!

其强势个股也在近期层出不穷!如之前战略重组的安源煤业、股权拍卖的贵人鸟、并购重组的中迪投资都曾经连续4日涨停!

可以说上市公司股权之变动,给其股价带来了较大的想向的空间!

总结了下, 股权变动尤其是“举牌”概率较大的上市公司,通常具还是有些共同之处的,如股权分散、股价偏低甚至破净!

而且所处行业也是存在整合重组的大趋势,这样在监管层面上较易获得支持和通过!

科技在明,泛股权在暗,一明一暗,交相辉映,游资如鱼得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