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剑指三千关口!

忽如一夜牛市来,千股万股阳线开!

因内外利好消息的共振,指数大幅跳空高开,沪指一举突破了了半年线压制,光脚大阳线剑指3000点!

创业板指盘中突破9月、11月份高点,也是创了新高! 消息面上,此次重量级会议重点提及了创业板的改革!使得后市对于创业板的改革预期充满想象空间!

现在看来,周五无疑是上演了一出绝地大反击的好戏!券商终于再度出手,成为反击主力!

从成交量表现来看,量能近期持续放大,在连续三日站稳4500亿后,周五再度创了近期新高5600亿,较前几日增加了近千亿,放量明显!

量能的持续放大也使得反弹动能进一步回升,市场向上空间被打开。

盘面上,大金融表现强势!

主力券商板块大涨近5%,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午后涨停,长城证券哈投股份红塔证券等涨幅较大。保险、银行等权重股紧随其后,低估值蓝筹股反弹力度较大。

同时科技股出现分化,3D摄像头概念股继续活跃,而部分芯片股出现调整。

此次大涨也是得益于外部暖风频吹以及内部预期向好,内外部共振导致了周五的放量大涨!

此次大涨后,沪指再度逼近了3000点整数大关!后市能否一鼓作气的突破,一方面看以大金融为首的券商行情能否持续,另外一方面看量能是否持续放大!

作为投资者来说,仍然需紧跟市场资金主打方向,把握科技叠加大金融的市场主线,精选行业和个股,为接下来的年报行情和跨年行情做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