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延续反弹跟上节奏!

在小阳碎步拉升后,市场忽然改变了节奏,加速上涨,有点意外!而且量能也明显放大,说明短线的市场情绪确实被激活!


这根长阳也再度确立了反弹的方向!现在已经没有人怀疑这哦行情的持续性了,甚至突破重大压力为3000点,也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周五的大涨得益于诸多消息利好的刺激,但其实之前已有征兆!


之前市场近期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已经暗示做多的信号!


数据显示近一个月已经流入近800亿元!而周五更是净流入50亿元,已经连续22个交易日净流入。


现在看来,这些资金对市场的风向还是把握得极其精准!


就在场内资金还在对跨年行情犹豫不决之际,这些聪明资金却是在按照自己的研判坚定不移的买买买,如今终于迎来收获!这种知行合一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盘面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的上涨,也在于此次重量级会议重点提及了资本市场的改革!使得后市对于创业板的改革预期充满想象空间!


盘后果然传来消息,境内分拆上市的政策通道打开了!更低的净利润门槛、适当放宽的募资使用要求及高管持股比例等,体现出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的最大诚意。


目前及时的推出分拆试点政策无疑是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措施!



总体来看,盘面现在做多氛围明显,这波反弹目标暂看3000点能否顺利突破!另外对于量能放大的持续性也需跟踪!


那么哪些可能成为带动指数冲关的发动机!现在看来,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就是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


因为政策宽松最反应经济预期的大金融板块可以作为看涨期权。相反,如果稍有不测,横向比较已经上涨一段时间的周期和科技,大金融的安全边际更强。


所以作为投资者来说,仍然需紧跟市场资金主打方向,把握科技叠加大金融的市场主线,精选行业和个股,为接下来的年报行情和跨年行情做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