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长阳突破在即!

周一持续放量长阳!沪指逼近3000点!创业板则是再度创出了1766点新高!显得更为强势!

从成交量水平来看,目前市场成交量已突破6000亿,属于持续放量态势,如若后市量能继续温和放大,则沪指有望突破3000点!一旦有效突破,则跨年度行情将得以正式确认。

盘面主线仍然是大科技和大金融!

科技股再度迎来集体大涨!电子元器件板块涨幅超过3%,彩虹股份超声电子长信科技等多股涨停!

半导体板块亦表现抢眼,联建光电瑞丰光电苏州固锝等涨停,互联网、软件、通信设备等也位于涨幅榜前列。

券商股午后出现一波拉升,南京证券涨停,中信建投盘中冲击涨停。主题概念类板块方面,胎压监测、小米概念、OLED概念、智能穿戴等大幅上涨。

回到市场,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对于顶部科技个股不宜过于乐观!尤其是对于一年涨幅翻倍,但是业绩增速20%左右的,还是需要谨慎!

另外市值较大的个股,后市弹性较小,也需要谨慎!

另外券商个股中信建投南京证券的再度强势涨停,无疑这是个积极信号,与年初的大金融的强势有相似之处!后市对于大金融的券商这块也值得跟踪!

总体来看,指数有望延续震荡向上格局!目前最多氛围较好,市场有了明显的赚钱效应!。短期市场积极因素不断聚集,后市继续把握节奏,聚焦大金融和大科技两条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