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需紧盯领头羊!

再见了!2字开头的沪指,不过此时不是感伤,而是莫名的悸动!


A股30年,虽然期间潮起潮落,物是人非,但3000点无疑是反复折腾得最多的点位,已经记不清这是第99次还是第100此冲击3000点位!


我们之前反复强调,如果指数突破了3000点,也就意味着跨年行情的正式开启!


如今沪指长阳突破,三根阳线改变信仰,创下近一个月新高!创业板指则是创下近20个月来的新高,顺利突破1800点!指数齐头并进,没有毛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突破的主力大金融也是根正苗红,顺理成章!券商、银行、保险都是得到了机构和游资的认可!


而突破过程一气呵成,行云流水,量能积极配合,出现了近期天量7000亿!这些都让市场闻到了那种久违了牛市的味道!


沪指顺利突破了关键整数关口,接下来又会如何?


首先从指数来看,沪指周二盘中追高探出了3039点高点后回落,3040点附近压力显而易见!短期休整或更好!


因为这个点位附近也是5月初留下的跳空缺口,这大半年沪指一直在下方折腾调整,所以其压力还是存在!


不过指数如今士气正旺,兵临城下,可能会受到阻力,但拿下高地仍然是时间问题,此处不会调整得太久!


而真正让多头大费周章的压力区域将会在3200点附近!距离如今还有不足200点距离!


可别小看这区区不足200点,这里压力重重,多头想要拿下,将颇费周折!


首先这里是今年高点所在区域,上方套牢筹码沉重,其次此处也是自18年3月份后至今的高点,即使年初的那波迅猛拉升,也仅仅是短期突破后就一路下探!


所以此处阻力形成时间长达近两年之久,而且套牢筹码众多,空头显然不会轻易就范!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既然3000点都被踩在了脚下,也不管前方何等艰难险阻,眼下唯有不断前行,攻克难关,才是正道!


近期这波反弹行情领头羊非券商莫属!南京证券目前三连板,无疑成为龙头!聪明人当顺势而为,抓住主线,盯紧龙头无疑是正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