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些大佬为明年指向!

连续的逼空式上涨后,指数开始修整,实属正常!

市场疲弱已久,目前刚有点起色,如果天天亢奋的高歌猛进,显然这弱弱的身子骨受不了!而让市场情绪回归冷静和理性,也许更有利于行情的持久!

早盘沪指反复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很神奇的是目前的5日均线正处于3000点附近,3000点关口重要性不言而喻!

盘面热门科技概念降温跌幅靠前,其中消费电子概念回调幅度最大,闻泰科技蓝思科技跌幅居前!

无线耳机概念跌幅紧随其后,雷柏科技漫步者领跌;苹果、绿色照明、芯片、华为、5G等概念均有不同程度回调。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游戏概念延续近期强势,奥飞娱乐迅游科技等多股涨停。

另外由于昨日晚间多只强势个股发布风险提示,前期的龙头集体陷入调整!

包括环旭电子诚迈科技绿庭投资南京证券等都被波及,当然还有9连板的南宁百货,直接发了问询函!

早盘泛股权龙头麦克奥迪跌停!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一度跌停!南宁百货万通智控也是低开低走,调整压力加大!

唯有券商龙头南京证券仍然独树一帜,顽强保持红盘!

无疑目前短炒成风,这些龙头个股连续的上涨后已经开始集聚风险,随着指数进入休整阶段,个股分化持续!心脏不好的还是对着这些强势股回避为主!

行情大涨,盘面赚钱效应也愈发明显,一夜之前,借钱融资炒股再度火热!

两市融资融券余额破万亿,创一年半以来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44.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50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385.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5.45亿元!

两市合计9929.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4.94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破万亿,创一年半以来新高。

当前指数上升趋势明显,场外资金显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赚钱机会,纷纷开始跑步入场!此番两融增量入场带有明显的抢筹特征!

 

不过相比这些融资的入场抢筹,外资显然更加具有前瞻性!近一年其实一直在买买买!尤其是在下半年震荡时,外资依然持续流入。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北向资金今年以来净流入规模已达到3145亿元。

昨天外资继续狂买60亿!盘后又传来利好,离岸A股ETF连续获得申购,前天高达1.2亿美元,过去几天净流入2.4亿美元!

显然各路资金都已经意识到,2020年春季行情可能已经提前启动。

预计在全球“资产荒”背景下,基于市场自身投资吸引力以及相对较低的估值水平,使得包括北向资金、MSCI扩容、两融投资在内的各路增量资金有望继续实现净流入!

另外昨日国内顶级投研峰会上,关于明年的热点如何演绎!众多大佬纷纷指点迷津!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首先看好科技股,重点如电子和通信板块,其次是看好消费股。但他也指出,消费股绝对不是指现在大家持股集中的一些大白马,而是需要找“新东西”。

天风证券研究所所长赵晓光:5G手机板块、可穿戴智能化设备以及智能手表的服务化、消费社交化等!

海通证券研究所所长路颖:消费服务与科技的结合,也会产生很大的机遇。

无一例外,科技成为这些大佬眼中的最靓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