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低切换需把握节奏!

涨高了有风险,跌低了有机会!如今这个规律被市场反复验证!

近期场内资金偏好开始从高位向低位转移迹象明显!

昨天盘面上,大涨的几乎都是低位补涨型的板块!今早盘涨幅居前的券商、银行同样属于此列!

券商股在经过昨日的短暂修整后,早盘再度卷土重来!券商个股集体强势,龙头南京证券6天5个涨停,霸气初现!

银行板块也属于目前被低估和相对处于合理估值的水平的洼地!早盘银行强势拉升,青侬商行涨停!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位题材股的风险在逐渐加大,漫步者万通智控等前期妖股继续调整,资金纷纷出逃!

不得不说高位核心科技短期出现头部信号,回避为宜!

但中长线来看,科技股的行情有望持续到明年,但其包含的细分领域众多,分化也很严重,选好“赛道”显得尤为重要。

另外近期低位补涨文化传媒概念频频异动!早盘引力传媒涨停二连板!

万达电影昨日放量涨停,机构云集,早盘维持强势整理!

消息面上,“最强贺岁档”来袭,影视板块获市场瞩目,将有近10部电影定档大年初一,引人期待!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16日,2019年国内电影市场总票房达到612亿元。随着“最强贺岁档”到来,总票房数据还在不断刷新。

处于低位的还有氢能源概念!此板块沉寂已久,如今也是蠢蠢欲动!

回顾年初,首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技术峰会召开,福瑞特装、凯龙股份厚普股份全柴动力等涨停。

这届峰会也成为了当时氢能源概念个股大涨的导火索,在随后的3个月时间里,美锦能源涨幅近4倍;全柴动力厚普股份等个股涨幅翻番。

如今第二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技术峰已于本月13日、14日结束。燃料电池指数在13日及以后三个交易日大幅上涨5.35%!

12月26日至27日还将召开有关氢能制备、储运与燃料电池产业的重磅会议!

由于目前补贴政策向上调整可能性较大,具有技术布局和产业化能力的标的,这些业绩有望在未来长期内实现高速增长。

早盘阿科力异动拉升,一度涨停!

OLED显示面板概念近期得到市场资金青睐!目前包括三星、华为、苹果在内的主流手机大厂都在采用OLED面板。

不过近期的一则消息使得OLED面板供货再度紧张!

据悉夏普或无望供应明年iPhone用OLED,而国内产业链公司望潜在受益!

最新消息传出,因夏普本身量产能力尚不足,恐将无法打入苹果iPhone供应链。

目前夏普OLED面板产能主要还是供应给自家高端手机使用,在产能排挤之下,夏普必须要选择出货对象。

因此,国内产业链公司如京东方、长信科技等无疑将受益!

此前有分析表示,苹果考虑在2020年开卖的iPhone上采用由京东方制造的OLED面板。

京东方的上半年柔性OLED产品出货市占率达18%,位居全球第二位,公司还是有能力对应全球各品牌厂商的需求!

宝能系重回风口!

一是宝能彻底告别万科,近期连续减持大赚了200亿!意味着长达4年的宝万之争也落下帷幕!

想当年宝能被处罚过,如今还能全身而退,顺便赚走几百亿,这个操作简直逆天了。

不得不说,万科的确是家好公司,而宝能的确是玩资本的顶级高手!

二是南宁百货因为自身存在重大会计差错,被上面通报批评!

公告显示,南宁百货存在重大会计差错,导致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及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不真实、不准确;公司未及时披露可能遭受重大损失的情况。

不过在宝能的举牌效应下,南宁百货仍然成为了近期的大牛股,9个连板创造近期新记录无人能敌!

早盘不出意外的南宁百货一度低开!但随后顽强拉升红盘!

宝能不愧是资本市场的顶级玩家!

这左手卖万科,同时右手买南宁百货,左右一倒手,就搅得资本市场风起云涌,这也许意味旧的时代结束,新的时代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