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有限险守三千关口!

涨高了有风险,跌低了有机会!如今这个规律被市场反复验证!

周五指数震荡收跌,尾盘明显回落,沪指报收3004点,险守3000关口!指数震荡,创业板指偏弱!跌幅近1%!

盘中在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的提振下,两市股指一度翻红走高,但由于盘中上行乏力,午后震荡回落!

技术上看,沪指回踩3000点,再度考验了其支撑力度!目前量能仍然保持在6000亿左右,资金交投活跃!

经过近三日调整后,短线技术面已有明显修复,预计进一步回调空间有限。

经过前期连续上涨后,近期场内资金偏好开始从高位向低位转移,涨幅较大的题材个股调整明显!

昨天盘面上,大涨的几乎都是低位补涨型的板块!今早盘涨幅居前的券商、银行同样属于此列!

券商股在经过昨日的短暂修整后,早盘再度卷土重来!券商个股集体强势,龙头南京证券6天5个涨停!

但是午后由于上行动力不足,券商集体回落!南京证券涨停被砸开!仅剩方正证券涨停!

银行板块也属于目前被低估和相对处于合理估值的水平的洼地!早盘银行强势拉升,青侬商行一度涨停!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位题材股的风险在逐渐加大,漫步者万通智控等前期妖股继续调整,资金纷纷出逃!

不得不说高位核心科技短期出现头部信号,回避为宜!

但中长线来看,科技股的行情有望持续到明年,但其包含的细分领域众多,分化也很严重,选好“赛道”显得尤为重要。

短线来看,低估值且与经济预期密切相关的大金融板块仍然是反弹主线,可持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