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事件性驱动影响盘面!

股市历来会受到情绪的影响而波动起伏,尤其是公共性的事件影响,会对盘面的板块以及个股造成波动!

这次的影响可谓形成鲜明对比:一方面是医药股、抗病毒、口罩等概念大幅拉升;另一方面,旅游、消费、机场、影视传媒等则纷纷大跌。

由于今年春节有多部电影备受期待,此前不少观众认为会出现叫坐的大片,机构也看好”最强春节档”机会,不过影视股的表现似乎泼了一盆冷水。以万达电影为首的影视个股跌幅居前!

昨日生物疫苗指数也放量跳空高开高走涨3.58%,成交量8个多月以来再上百亿元,概念指数更是创2015年6月底以来4年半的新高。

前段时间大幅上涨的网红经济概念股,因涨幅过大已出现疲弱,连续回调几日,但随着本次扩散,网红经济概念再度活跃。

龙头股星期六上周五一度从涨停直线下杀至跌逾8%,但20日再次涨停。

最后友情提示,可以采取以下预防措施:

无论是咳嗽、喷嚏、流鼻涕,一定要用纸张、手帕遮挡,若无东西可用,可用手遮挡,不能对着别人喷嚏、咳嗽。

人与人之间接触时,要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尤其是面对面谈话时。传染病流行季节应尽量避免各类聚会。

对疑似罹患传染性疾病的人,应及早隔离。不探视疑似罹患传染病的病人。

传染病高发季节不要凑热闹,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

无论是工作场所还是居家,保持室内不断的通风换气。

不要随地吐痰,如果当时实在没有可吐痰的地方,可以先吐在纸张上,在方便的时再把它放到它的归宿地。

保持个人卫生,尤其是手。要勤洗手,避免脏手接触口、眼 、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