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放量短线迎机会!

周三延续了急跌后的反弹!连续二日的反弹均出现了百股涨停,量能也是持续放大,短短的两日成交合计1.7万亿,题材热点全面开花,短线迎来了良好的机会!


指数方面,创业板指经过两天的反弹,已回补周一向下跳空缺口,沪指也已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


创业板指数涨势如虹!不仅成功的实现了大逆转的反包,而且大有再创新高的意图!


短短不到2个交易日,就回补了下行的跳空缺口,而且还强势的出现上行的跳空缺口,从技术上形成了经典的底部岛型反转!一个字:强!


而推动创业板指数走强的科技股居功至伟!一批个股安洁科技会畅通讯北方华创都是真经不怕火练,创了新高!


受特斯拉大涨带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表现抢眼,锂电池、特斯拉等主题再度上演涨停潮,模塑科技均胜电子宁波华翔 等涨停。


连续两日的强势基本确立了黄金坑的底部,面对市场急跌后的亢奋,我们也需要冷静,短期由于指数反 弹过快,或出现一定技术面震荡,但是指数回调仍是上车时机。


毫无疑问,目前市场机会仍主要集中在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科技龙头,新兴产业。


另外还有短线的风口,受到公共事件影响的医疗、医药板块!如口罩、应急物资、抗病毒的药品的个股明显受益!以及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的受益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