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量助推三连阳!

周四两市继续大涨!三大指数已经齐刷刷的收出了三连阳!

尤其是创业板指已经走出了六亲不认的上攻行情,突破2000点后创了近期的新高!完全无视之前的下跌缺口!强势的出乎意料!

沪指也是跟随走强,站上2850点,收复五日均线!两市持续放出了天量,9100亿的量能说明了资金的积极入场态度!

而个股更是异常活跃!涨停此起彼伏,逾250家个股涨停,资金抢筹明显!这种涨停盛况放在牛市也不过如此!

主题概念类板块几乎全线上涨,短线活跃资金继续围绕疫情受益主题,如医药、医疗、检测仪器、口罩、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免疫治疗、智能医疗、等疫情相关主题纷纷大涨。

目前看来,这波反弹无论是力度还是深度都超出了预期!之前指数下跌探出的2685低点也基本上是短期的底部了!

面对盘中的震荡,我们也无需过于解读!总有人担心反弹的夭折或是结束,而有经验的投资者都知道顺势而为!

行情来了跟着市场的趋势和热点走,不会犯下大的错误!现在市场最大的风口就是在病毒事件影响的口罩以及医药医疗、在线教育以及远程办公!

按照钟南山院士的预测,高峰可能在2月10日到2月20日之间,在形势尚未明显好转前,这些受益相关板块可能仍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