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热点把握短线机会!

股市连续大涨三日,尤其是创业板指回2000点并创出逾三年新高,而且量能也是迎来爆发,连续三日超过8700亿,为近10个月以来首次。

外围资金也是在跑步入场,开年四个交易日,北上资金买入金额已达330亿元。市场激情四射,其走势之强大超预期。为什么这一波会超过预期?股市历来讲究预期,虽然现在抗疫在如火如荼,但是我们终将战胜!所以信心超过了担忧,而且过后股市会更好!不过让股市也不会一直涨,涨多了也会回调,这就需要把握节奏!

毫无疑问当下最强的主线就在疫情相关的医疗场景和工作场景两条主线中,医疗场景已经从最初的口罩、医药等扩散到消毒液、医疗废物处理上,工作场景也从云办公、在线教育向中游的云计算、IDC,上游的服务器、交换机扩散

值得注意的是,物流板块和机器人板块成为新近崛起的新题材。仓储物流大涨,圆通速递等股涨停。

存在替代效应的机器人板块亦崛起。三丰智能机器人上海沪工山东威达大涨。

机器人板块大面积涨停不单单是因为行情回暖,其实近期发生的疫情对机器人整个行业也有影响。在疫情防治期间各类型的服务机器人弥补了人力的不足。所以机器人板块也受到资金青睐!

创业板竟然创了新高,这意味着创业板的牛市起始在延续,这是个很重要的信号!主流的方向仍然是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医药行情应该不会是短线行情,是可以持续的,激进的可以做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