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震荡需把握节奏!

现震荡需把握节奏!

今天,各地正式开工复产,这事对股市非常重要。

因为过去一周,大家闲在家里,股市顺理成章的成了人最多的地方,同时造就了火热的9000亿的成交量!

如今随着企业复工,这种火热场景估计也难以继续!

当然这个逻辑仅仅是笑谈!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就短期角度来看,市场连续暴力反弹之后,热点龙头个股资金收益颇丰,兑现压力加大,指数面临技术面的震荡整固需求!

果然早盘两市开盘就出现分化,市场震荡回落,三大指数先后翻绿。创业板指数虽然盘中一度再创新高,但也被拖累回落!

盘面上,种业股上演涨停潮,新农开发大北农万向德农敦煌种业等近10只个股涨停。农林牧渔、鸡肉猪肉概念均表现强势。明显一号文件利好农业,显现出了威力!

另外近期由于事件的影响,各地为了保障需求,都加大果蔬的采购!而且目前猪肉库存不够,储备物资因19年猪瘟放库存,现在都是直接向厂家采购!

不得不说,市场资金都是聪明透顶的!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最受益的公司!

所以,你想赚钱,你得比别人更聪明!

另外,化肥、水泥建材等板块亦有活跃表现,华新水泥冀东水泥等涨幅较大。

而前期的热点口罩、病毒防治、流感等概念股出现回落。

继上周五医药股分化后,早盘再度集体回落,跌幅居前!总龙头联环药业止步10连板,盘中一度跌停!目前市场对于医药的热情已经有所降温,唯有博腾股份继续涨停,六连板!所以对于前期的热门,情绪一旦回落,后市分化难免!

口罩概念也是如此,龙头泰达继续大单封住涨停!强势7连板!振德医疗奥美医疗冲高回落!

云办公,在线教育概念也出现了分化!世纪天鸿方直科技继续涨停,成就六连板!而全通教育昂立教育

不过这种分歧也是好事,特别是龙头不倒的情况下,在分歧和换手中,才能走的更远。而且从潜力上看,这个板块的空间还会有,特别是在疫情并没有有限控制之前,政策的帮扶都会有所偏移。所以一旦下周有分歧调整,只要龙头不倒,就都是非常不错的入场机会。

不过虽然目前这些概念出现调整,但并非意味着主题结束。在医药、口罩等出现回调分化之际,环境检测、污染防治等概念开始崛起!神雾环保雪浪环境涨停!后市可跟踪持续性!

总体而言,市场连续4天强势上涨后,市场开始出现分化走势,短期面临技术面的震荡整固需求!因此需把握节奏,对于短期累计浮盈较大的个股可以考虑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