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阳!强势复工新动向!

无惧震荡调整,指数强势五连阳,两市逾150家个股涨停,量能8800亿,这都预示这波反弹行情仍然延续!

当然在不断的上涨过程中也出现了分化!跌停逾30家个股,其中前期的强势医药个股占据多数!这也提示对于短期累计浮盈较大的个股可以考虑落袋为安!

券商板块一度异动,带动指数走强,燃料电池板块也较为活跃,资金开始青睐低位个股。

基建板块表现较好,水泥、工程机械等位于涨幅榜前列,海螺水泥华新水泥冀东水泥三一重工徐工机械中联重科等基建龙头均有不错涨幅。

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情况下,逆周期调节政策有望加码,基建龙头将受益。

种业股上演涨停潮,新农开发大北农万向德农敦煌种业等近10只个股涨停。农林牧渔、鸡肉猪肉概念均表现强势。明显一号文件利好农业,显现出了威力!

另外近期由于事件的影响,各地为了保障需求,都加大果蔬的采购!而且目前猪肉库存不够,储备物资因19年猪瘟放库存,现在都是直接向厂家采购!

不得不说,市场资金都是聪明透顶的!总能第一时间找到最受益的公司!

所以,你想赚钱,你得比别人更聪明!快人一步的寻找到个股上涨的逻辑!

总体而言,后市需结合事情演化把握配置节奏,跟踪受益于复工的标的,尾盘特斯拉概念个股的异动就是个例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