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强攻还看券商!

突破3000点,两市成交额破万亿,券商集体走强往往是一轮行情走牛的“标配”。

2019年两市成交额首次突破万亿是在2月25日,此后在券商的带动下开启了一轮小牛市,龙头中信建投短短的10个交易日翻倍!

如今随着两市成交额连续三日突破万亿大关,两融余额又不断走高,截至2月19日,已达10781万亿,春节后累计净增长了542.89亿元。此外,基金产品爆款不断,正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

量能的连续放大对券商股显然是最大的利好,券商股一季度的业绩或迎来亮眼表现。

从来券商和牛市是相互成就的!作为大牛市旗手,如果券商不涨,那么这个市场就不可能是真正的牛市!

重要关头,果然还是券商揭杆而起!随后成交量快速放大,最终沪指顺利冲过了3000点!

要说券商带领指数一鼓作气突破3000点的原因,大家普遍的共识是因为降息和1月新增社会融资规模5.07万亿元超出预期,也意味着目前市场的流动性较为充裕,对股市形成利好。

而突破3000点后,能否有效的站稳并让3000点成为有力的支撑则是当下的首要任务!

这个关键点还是在于券商!在这波年后的反弹中,券商板块其实是没啥大的涨幅,昨日的集体拉升还是头一回,以往出现这种现象后都是快速的熄火,成为一日游!

而这次能否持续的集体走强,也决定了这次突破3000点关口的成色,所以成败就在此一举,今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