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迎反弹!午间出了利好!

一波三折!在美股连续下挫之际,即使刚刚推出了王炸级利好“无限量宽松”,压上了全部赌注,但美股跌势不止,三大股指集体下跌!

此前,美联储进行了史诗性的降息,已经将利率降到了零利率;而且,还宣布启动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政策。上一次这样做,还是2008年金融危机。

但尴尬的是,美股依然不买账!原因很简单,美元能治病吗?只要美国病人的高发事态没被控制住,经济就难以恢复正常,放水也就无效。

所以美对未来极度悲观,也使得国内近期的悲观情绪也开始升温了。

中金公司今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将2020年实际GDP增速预期从此前的6.1%下调到2.6%。很多研究机构,近期也下调到了3-4%。

之前大家的预期还有5.3%、5.5%,这才过去没几天的时间,又下调了。

大家都说投资者非理性,近期确实就是如此,受到外围事态的继续扩大,机构悲观情绪影响也在逐渐扩大!

不过否极泰来,悲观预期如果到了峰值,也就逐渐的开始消退,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就会逐渐的减弱。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目前正是在逐渐消化悲观预期的过程!何况数据预测也会有很大的出入!

对于市场而言,目前沪指再度下挫,已经逼近2600点附近,对比去年元月创下的2440低点,也仅仅只有不到200点的距离!

因此,在连续下跌之后,市场有望在当前位置逐步震荡企稳。这里确实挺磨人,极考验耐心。

现在行情就是来回反复震荡,多空转换速度非常快,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很容易被来回打脸,还是不要乱动。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反复的震荡会磨掉持仓耐心,当真正起涨时反而拿不住。

这个从早盘的走势也可佐证!早盘在高开后突破2700点后就无力上攻!延续震荡格局!个股继续分化,涨停个股近40家!跌停个股也有近20家!

量能也是继续萎缩,上午两市成交不足4000亿!资金观望情绪较浓!

值得一提的是,美开启开放式的量化宽松,使得黄金的避险功能将重新显现。

所以考虑到流动性危机的担忧逐渐消解,金价上行的大方向已逐步奠定,前期避险属性消失的黄金资产有望涅槃重生,重放光芒!

早盘黄金概念领涨,中润资源银泰黄金萃华珠宝等涨停,赤峰黄金山东黄金等涨幅较大。

不过大的方向仍然是科技没有变化!

虽然事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电子制造业的供给以及短期的需求,但是5G的确定性让电子行业的科技创新趋势不改!

同时目前大基金二期启动,将进一步助力发展国内电子制造设备、材料的发展,进一步加速国产化发展。

午间也刚刚传出了大基金二期启动的最新消息!据悉大基金二期投资已在悄然推进,紫光展锐可能成为二期基金投出的第一个项目。

而大基金二期将重点支持湖北的集成电路产业(IC)发展。

受到此利好消息刺激,湖北本地科技个股盘中瞬间拉升,力源信息直接拉升涨停!鼎龙股份台基股份泰晶科技也是快速拉升!午后继续跟踪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