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史诗级大涨开启反攻!

受到对巨额财政刺激获批的乐观预期影响,叠加全球大规模宽松措施的陆续出台,美股市场情绪回暖。

隔夜美股迎来史诗级大涨!道指狂飙2100点!重回20000点上方,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气势磅礴的开启反攻!

昨日沪指V型反弹后,个股全线回暖。接下来,只要美股不搞事,那么市场大概率会延续自我运行的节奏,有望延续反弹!

从昨日的行业资金动向方面,有13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其中有色金属行业大单尤其是黄金板块资金净流入20.93亿元,流入居首。紧随其后是食品饮料和银行!

此外,近期股价表现不佳的5G龙头中兴通讯也获资金抢筹。

消息面上,有关5G的利好频出!相关部门发布关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当中提出推动培育新型消费模式,促进“5G+医疗健康”、“5G+工业互联网”、“5G+车联网”协同发展!

目前来看,外盘持续下跌的风险已得到了较为充分的释放,短线存在较为强烈的反弹预期。

市场自3月5日摸高3074点以来持续震荡回落,在跌破春节后的2685低点之后,成交量逐步萎缩,显示在2700点之下杀跌动能明显减弱。

市场获利盘以及风险已得到充分的化解,昨日指数技术上15分钟出现拐点,这个是一直强调的,拐点出现才是入场信号!

创业板指数6连阴线之后,终于收出久违的阳线,且成交量有小幅放大,这意味着在外资的带领下,资金开始逐步进场抄底,后市看压力位1930附近能否有效突破!

后市方向依然很明确,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板块个股及二期大基金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