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二连阳!

受到外围市场情绪回暖影响,指数延续反弹,收出二连阳!

两市高开高走!深成指及创业板指高开幅度均在2.5%以上,指数高开后整体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午后小幅走高,三大股指盘中均突破了10日均线。

盘面上延续了普涨态势,行业板块普涨!促消费将对大消费板块形成利好,同时全球央行宽松背景下,消费行业也将受益通胀预期!

大消费板块整体表现较好,汽车板块受到消费刺激的带动继续大涨,板块整体涨幅超过5%,曙光股份力帆股份奥特佳等涨停。

医疗保健涨逾4%,鱼跃医疗尚荣医疗宜华健康等涨停。消费电子迎来大幅反弹,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等涨停,相关的无线耳机、苹果概念纷纷大涨。

目前来看,外围市场出现大涨,流动性问题和恐慌情绪已出现边际改善迹象!

加上国内事态的控制好转,武汉即将解封,极大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复工复产乐观预期,资本回流市场也将助推大盘向上反攻,“黄金坑”逐渐得以明确!

技术上看,市场自3月5日摸高3074点以来持续震荡回落,在跌破春节后的2685低点之后,成交量逐步萎缩,显示在2700点之下杀跌动能明显减弱。

创业板指数6连阴线之后,终于收出久违的阳线,且成交量有小幅放大,这意味着在外资的带领下,资金开始逐步进场抄底,突破压力位1930!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延续反弹的同时,量能并没有随之放大突破万亿,而是在8000亿附近徘徊,仍然是缩量态势!

无疑市场情绪最恐慌的时刻已过去,市场如想延续反弹态势,需要量能的有效放大至万亿附近,后市对量能保持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