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场会议吹响反攻号角!

昨晚对于全球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20国齐聚一堂,发表了重磅声明:不惜一切代价应对事态冲击,并且启动了5万亿美元经济计划。

这个声明一出,之前萎靡不振的全球资本市场满血复活!

英、法、德等欧洲重要市场从跌3%以上到全面收红,美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也一路拉升,道指狂飙1300点,最终上涨均超5%。

提振世界经济复苏士气,无疑这次会议吹响了反攻号角!

之前美股大跌造成全球市场共振,未来美股阶段性企稳有利于稳定全球资本市场。

由于事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复工复产加速推进,以及A股相对合理的估值,预计全球市场趋稳之后,A股会率先反弹走出低谷。

从近期大盘运行态势来看,指数仍然属于筑底震荡阶段!今天受到消息影响,大盘又有冲上2800的动能了!

当然期望也不要太高,估计仍然是一波三折。如果大盘延续反弹,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的出力必不可少!

而且临近周末,对于周末降息了又有些许预期,也有助于券商的反弹!

另外新基建和数字经济,近期措施天天都是利好,在恢复经济重任中,新基建叠加汽车成了左臂右膀。

而事情冲击下,旧经济必然要转型,所以“互联网+”又提及,要对轻纺、家电、汽车等行业进行改造。

而且昨晚又升级了,不过这个板块前期已经有所表现,市场出现了审美疲劳!但资金介入较深,后续也许还会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