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开低走延续震荡筑底!

尽管有外围大涨的大好环境,但我们的市场却是特立独行,走出了自己独有的节奏!不跟风杀跌,也不跟风大涨!反复震荡仍然是主基调!

两市高开低走!沪指一度收复2800点,但随后回落,勉强保持红盘!

而创业板指数而在科技股走弱影响下持续回落,盘跌逾1%!

说实话,午后失守2800点有点可惜!因为这个位置太关键,如果守住了,则有望延续反弹!反之就仍然是震荡筑底!

因为指数的这波自3.11日来的下挫,2800点无疑是个重要支撑点!3.16日跌破这个关键点位后,指数毫无抵抗的一路下探2646低点!

如今连续的反弹,再度来到2800点附近,由于前期的快速下挫,也导致2800点附近套牢筹码较多!所以当初的支撑位也变成了如今反弹的压力区域!

从这个角度来看,后市如想延续反弹,突破这个密集套牢区也是迫在眉睫!如果能够成功突破,那么技术上看2800点下方也将成为短期底部!

盘面上,受益扩内需促消费的基建及大消费板块表现较好,水利建设、铁路基建领涨,钱江水利安徽建工粤水电涨停。

被寄予厚望的券商股临近午盘出现一波拉升, 华林证券盘中冲击涨停,不过午后券商股出现回落。

总体而言,目前热点板块缺乏持续性,做多氛围有所减弱!由于经历了前期持续下跌,市场情绪修复仍需要时间。指数在震荡筑底阶段难免反复磨底,对此唯有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