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这个概念急剧升温!

周末这两天最火的就是呼吸机了。随着海外事态的发展,重症偏多,导致了国外对呼吸机的需求急剧升温!陷入全球性缺货!

全世界迫切需要呼吸机,这是拯救病人的核心设备。

美英通话,英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要呼吸机!从马德里、米兰到纽约,医生们都在迫切的需找能够救命用的呼吸机!

呼吸机单价较高,短期内产能提升较为困难,因此相关标的受到资本市场的持续跟踪。目前鱼跃医疗迈瑞医疗均表示,近日收到海外订单。

意大利紧急向迈瑞医疗采购了首批近万台抗疫设备,宝莱特收到意大利超过 1000 台高端监护仪订单,理邦仪器收到意大利 20 余台血气产品订单。中鼎收到美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订单总配套20万套。

这些订单也刺激了市场呼吸机概念的火热!国内所有呼吸机订单已满负荷排到至少6月后!

目前市场该概念上周以及闻风而动!中小盘的有中鼎、长峰、和佳。大盘的有鱼跃,迈瑞,深科技

3月27日,主营产品有呼吸机的鱼跃医疗收报38.10元/股,近6个交易日大涨30%,为近5年的最高点。迈瑞医疗也逼近了历史高点!

航天长峰5个交易日录得4个涨停后,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研制的重症呼吸机Athena 8500目前处于产品注册阶段,尚未量产,没有形成实际销售。不过这并不妨碍其股价的再度上涨!

.呼吸机目前高位的是航天长峰,一波上去已有60点涨幅,低位接力即将2进3的为和佳股份中鼎股份

连板的进阶路上,2进3往往是一个分歧点,妖股也是在三板后脱颖而出!所谓三板定妖股!

总体而言,随着海外事态的发展,海外医疗器械需求存在提升可能,检测试剂、防护用品(口罩、手套、防护衣、防护镜)、呼吸机、等防控急需的医疗用品尤其值得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