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积极信号再现!

昨日有两个积极信号值得跟踪!一个是科技股率先反弹,该板块是市场人气板块,调整从分,底部异动应该是市场触底信号。

另外“两桶油”开始异动。中石化、中石油罕见的上涨3,而且都在放量,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当然这也源于国际原油期货大涨!之前由于油价的持续暴跌,尤其是跌至20美金一线,更是引发了投资者的抄底热情。

目前来看石油战平息是大概率事件,且不会拖很久,因为美需要在大选来临前,处理好与沙特、俄罗斯的关系,稳定油价,保住页岩油。

对于市场而言,略显遗憾的是,量能仍然萎缩!本周日均成交量已下降至6440亿,较2月最高周日均成交量1.2万亿,降幅接近50%,接近今年以来最低的周日均成交量水平。

总体看,当前市场处在成交量较弱、市场风险偏好较低的水平,当前指数几乎又回到春节后刚开盘的阶段.

但绕2750点运行的态势未改变,改变大盘走势仍是量能的变化,否则大盘缩量整理依旧,上下空间皆有限。

后市对于科技股尤其是以5G通信为首的新基建的持续性多留意!

近期海外市场大震荡,通信板块走势展现出了韧性与张力,“新基建”成重要主线尤其是在近期大盘波动期间,5G板块多次上演涨停潮.

从中长期角度看,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新基建政策加码等因素支撑下,通信板块长牛格局清晰。

通信相比之下更加抗跌,理由是当前处于5G建设的高峰期,政策加码,运营商招标陆续启动以及运营商资本开支逐步落地。

所以科技股在业绩以及措施等方面确定性更大,相比其他板块更抗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