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足火力带来好消息!

市场越来越特立独行,开始走出自身特有的独立节奏了!

前晚美股大跌,不少人担心跟风下跌,然而市场却来了个长阳逆转!昨晚美股收阳,早盘市场却低开低走,并没延续昨日的反弹!

或许是临近周末和小长假效应,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氛围显得较为冷清!科技股再度上演一日游,早盘表现萎靡!这也直接打击了市场人气,导致了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另外油价的上涨也可能是个乌龙!本次油价下跌的直接原因是沙特和俄在减产意见上的分歧。当美放出减产的消息后,国际原油应声大涨!

而随后沙特、俄罗斯也同时否认,这也表明其减产“谎言”被戳穿!刚刚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逾4%,早盘两桶油也低开低走!

科技股毫无疑问仍然是后面的主线,尤其是之前调整比较充分!加上利好消息的叠加,稍有风吹草动,就有可能迎来爆发!所以昨日有非常多的个股直接封板!

不过早盘再度萎靡,也说明了其反弹将会一波三折,后面还会有反复,所以对于科技股千万别追高,没有的耐心等待,低吸才是王道!

当然科技股不能延续反弹也于目前的量能萎缩,做多热情不高有关!

量能方面,本周日均成交量已下降至6440亿,较2月最高周日均成交量1.2万亿,降幅接近50%,已经接近今年以来最低的周日均成交量水平。

同时当前指数几乎又回到春节后刚开盘的阶段,这几日指数都在2700点附近震荡,处于磨底阶段!

近期盘面能够持续的热点较少!呼吸机龙头航天长峰再度涨停,已经走出上涨的趋势!

时势造英雄!无疑长峰的上涨逻辑较硬,呼吸机全球的需求非常大,导致市场后期其业绩从满预期!业绩大增应该是确定的!但目前涨幅较大,只能作为风向标来观察了!

市场反复震荡之际,防御性的猪肉概念、农业种植以及黄金时有表现,也说明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较弱!筑底阶段,反复震荡仍然是目前的市场特征!

上面其实对于当前的形式也是看得比较清楚!刚刚的表态也透露积极信号!

其认为目前的事情对世界经济的冲击会很大,但是到底有多大,何时好转,充满不确定性。

冲击大主要表现在供应链渠道、贸易渠道受冲击大,以及避险情绪在加强,市场在波动。

不过欣慰的是目前看,影响还没有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

因为数据显示,2月24日以来,各个国家股市大约下跌25%,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大约下跌了50%,股市下跌50%是大危机的标配。

同时表态,绝不会让市场出现钱荒。下一步将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后期要加强货币总量、逆周期调节,新增1万亿普惠性再贷款再贴现将不设利率要求,满足市场需求合理充裕。

通俗的讲,就是上面开足火力,准备加码了!这对于市场无疑来说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