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二连阴!科技方兴未艾!

指数延续了震荡磨人的走势!而且持续缩量,一直维持在6000亿附近!沪指小幅调整,二连阴!创业板指数稍强,小幅红盘!

目前指数要想打破这种震荡的僵局,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因为无论是大涨或者是大跌,都需要事件来进行催化!

指数波澜不惊,不过科技股的行情确实如火如荼!吸引了场内绝大部分活跃资金!

龙头轴研科技八连板!

轴研科技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三磨所半导体行业客户有华天科技长电科技通富微电、日月光、赛意法等,并对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有小批量供货。

昨日即使收到问询函,也挡不住火热的涨势!今日再度强势涨停,录得8连板!

这也刺激科技其他个股的走强!

如新股开板的芯瑞达爆量秒板,小市值的亚翔集成新莱应材华微电子先后涨停!

高价个股圣邦股份涨停再创新高,长电科技兆易创新中科曙光等大市值品种集体走强!

无疑科技股的集体走强为低迷的盘面注入一线生机!而科技走强的背后则是昨日会议的重量级定调!  

提出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

这个提法可谓大大的超出预期,首提举国之力来对科技进行创新和攻关!

形势所迫!美近期对我步步紧逼!甚至放言要全面脱钩,卡主我们的脖子,封杀我们的科技创新之路!

众所周知,我们的半导体叠加集成电路产业目前与美差距明显,对外依赖性较强!所以光进口就耗费数千亿美金,这个可比粮食和石油的耗费大多了!

而对于美科技封杀,上面早已有了清醒的认识,一直在强调早日实现自主可控,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今又提举国优势开展科技创新,可以说将科技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华为叠加中芯国际的组合就是我们的底气!

整体来看,目前科技股正迎来最强风口,行情方兴未艾,值得我们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