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步入窗口期可谨慎乐观!

本周21日会议即将开幕,步入窗口期!这期间稳指数意图明显,目前2850附近下跌空间有限!当前时点,可对市场维持相对谨慎乐观!

另外基本面上,当前全球市场已较充分定价经济复苏和宽松预期!

国内恢复趋势明确,4月经济数据验证复工复产顺利,且估算已回到同比正增长轨道,5月高频数据显示经济继续稳步恢复,预计下半年会回到合理运行区间。

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较多,消费和基建是重点发力方向!可多跟踪会议期间超出预期的政策性利好!

昨日西部大开发战略又迎来重量级文件。在稳增长的背景下,预计今年西部大开发的力度会超出预期

随着二季度政府资金大量释放,其主要投向的民生内需和防疫领域,另外包括新老基建等值得继续跟踪!

周末华为再度受到美方打压限制,国产替代相关个股将迎来机会!

科技国产替代尤其是华为和中芯国际产业链个股仍然是主线,这些龙头企业已经确立了优势,具备确定性!其产业链弹性大,相关个股仍然有较大的机会!

如大硅片:沪硅产业!下游封测:长电科技!功率芯片:斯达半导!以及北方华创深科技等个股!

其次弹性较大的次新股!对于连续封板的京北方万泰生物,关注是否有开板的机会!

最后是政策性较强的券商板块!次新个股中银证券连续小阳线,不排除在政策利好刺激下有所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