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果!缩量震荡终结二连阳!

周三市场的表现让多头大失所望,没能延续昨日反弹,三大指数集体下挫!终结了二连阳的反弹!

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跌幅近2%,几乎将昨日的反弹成果完全吞噬!

创业板做为昨天走势最强的指数,今日非但没有起到领涨作用,今天反而领跌,说明资金也是短期博弈,并没有没有大干一场的计划,如此看来后市的反弹并不具备持续性!

科技板块再度上演一日游,未能持续反弹,也导致了创业板指的下跌!昨天科技大涨的龙头圣邦股份变脸竟然跌停,令人猝不及防!也极大的挫伤了市场人气!

量能方面仍然是缩量态势!而且出现了缩量上涨,放量调整的迹象,这也表明了目前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

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家居用品,木制家具相关个股,志邦家居、金牌橱柜、大亚圣象等多股涨停。

家具板块仍是属于大消费板块,这也说明在食品饮料、医疗等大幅上涨后,大消费细分板块逐渐被市场挖掘。

不过在场内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游资的情绪仍然高涨!

申通地铁8板,推升了新的连板高度!省广集团二连板后再创新高!昨日上演地天板的熊猫金控早盘一度冲击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权重股方面银行板块护盘明显,是今天稳住指数的关键力量!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较多,压制了市场风险偏好!指数短期仍处于反复震荡阶段。

科技和消费的轮动表现,也提醒我们需把握好节奏,不宜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