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收宫!月线三连阳!

今日是6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同时也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收官之战!

市场没有让人失望,三大指数集体大涨完美收宫!月线三连阳!

市场高开高走!沪指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突破2400点!

创业板指突破年内高点之后呈现加速上涨态势,从指数历史表现来看,创业板指大涨之后,对沪指也会有明显带动。沪指仍有上涨空间,后续有望突破并站稳3000点。

盘面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券商信托、电子信息、酿酒、医疗板块强势领涨,免税概念股井喷。

两市个股活跃,近百股涨停!市场做多氛围浓厚!

总体而言,指数短期有望保持震荡上涨趋势!

展望下半年,行业配置和主题选择要兼顾以下两个方面:

首先是以内需为主,兼顾外需潜在的复苏!由于Y情的影响,国外仍然处在抗Y的第一阶段,经济受到较大打击,导致出口不畅,所以提振内需仍然是我们的重心!

其次继续以大消费、医药、科技及先进制造等“新”经济为主线!这个也是目前上面主导的!

具体的行业有以下三类:

首先是内需消费相关板块,仍然是确定性较高的!如汽车及零部件、家电、轻工家居、酒店、旅游、传媒互联网等,以及上半年已经有所表现的食品饮料、医药等;2)

其次是科技、光伏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先进制造等新兴产业;

最后就是下行风险小、景气程度已经或可能在改善的偏金融与周期类的行业,如券商、保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