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开门红!放量长阳突破3000!

放量长阳突破3000!7月首个交易日就迎来如此大礼,很炫酷的开门红!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3000点下方!

曾经多少次被空头击倒!

如今已不再感到彷徨!

多头已经KO空头!

摩擦!摩擦!3000点下方的反复摩擦已经消耗了多头的太多信心和精力!将3000点彻底踩在脚下,也成为了多头做梦都能笑醒的目标!

如今离目标越来越近了!沪指再一次的突破了3000点!

盘面上看,指数分化严重,市场低位权重板块补涨!地产、银行、券商等权重一起拉升,为沪指成功突破3000点保驾护航!

酒类股走势强劲,老白干酒迎驾贡酒酒鬼酒泸州老窖等均涨停!贵州茅台涨逾2%,盘中一度涨近3%站上1500元大关。

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板块大幅拉升,光大银行盘中触及涨停,而中小创个股出现跳水,创业板指盘中跌幅超过2%。医疗保健跌幅超过3%,软件服务、元器件、半导体等科技板块也普遍下跌。

银行、地产等低估值板块的大涨引发了市场资金的跷跷板效应,部分前期累积涨幅较大的医疗、医药股出现获利回吐。

创业板指明显回落,盘中一度大跌逾2%,失守2400点,临近尾盘跌幅收窄。

量能方面也是放出了逾9000亿的天量!从目前市场基本面来看,指数有望继续保持震荡上涨趋势,创业板指在快速回调后有望逐步企稳。

对于今日盘面中地产、有色等周期类板块开始回升,上涨逻辑在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回稳上行,对于周期股短期存在修复回升的动能!

而其持续性仍然需要时间检验!对其中行业龙头股可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