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怀畅饮!牛市旗手扬威!

两市能够敢称牛市旗手的,除了券商,无人能敌!

因为历年的牛市都少不了券商的身影,而且券商还是每轮牛市的主力军!所以有没券商,无牛市的说法!

早盘因为券商的再度集体爆发,沪指在昨日突破3000点后,高歌猛进,再度拉升!探出3061高点!

3000点可谓是市场牛熊的一道分水岭!唯有突破3000点,才有叫板牛市的底气!

沪指收复3000点之后,市场情绪明显回暖,有望进一步吸引增量资金入场。

而从盘面来看,近期低位、低估值蓝筹板块相继启动,券商、房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均出现底部放量迹象,如今牛市旗手霸气归来,有望带动沪指进一步震荡上涨。

早盘券商的强势继续!个股浙商证券国金证券涨停,山西证券中信建投中泰证券等跟风上涨!

可以说券商是这波反弹的排头兵,是市场的人气中军,也是当之无愧的牛市旗手!在连续大涨的示范效应下,我们注意到量能也是持续放大!

继昨日创了9000亿的近期新高后,两市量能合计近6000亿!突破万亿已经近在咫尺!而聪明的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0亿元,也创了近期新高!

其实券商板块走强的逻辑开始逐渐清晰,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加速推进,市场流动性会开始向低估值的行业集中,券商无疑是首选!

另外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推进,IPO市场新股发行提速,券商作为承销商利润可期!

牛市渐近,自然需开怀畅饮,把酒言欢!

白酒板块近期也是强势尽显!个股金种子酒洋河股份涨停,泸州老窖古越龙山迎驾贡酒等涨幅居前!

股王贵州茅台也是连创新高!早盘最高探1545.45元!

贵州茅台走出新高的背后,与其动销好于预期有关。据悉,从今年3月份以来,茅台酒的批发价格持续增长最高到2450元/瓶。另外,贵州茅台对经销渠道的掌控也在持续加码。

评级机构也不断调升目标价,最高预测已至1694元,而经过7月份的开门红后,机构抱团“买醉”也将不再是新鲜事。

最后对于地产板块,早盘强势仍然在延续!

具备免税概念的格力地产绿地控股涨停,市北高新金科股份中交地产等涨幅居前!近期房地产调控政策松绑的消息再次传出,刺激了地产股的表现。

据悉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的楼市调控政策出现松动,住房限购政策已废除。这个仍然需要确认!因为环京的这些地方,地理位置过于敏感!一旦确认,那么地产的机会将正式启动!

另外地产土拍再现火热!消息面成都土拍溢价40%,楼面价首破20000元/大关!地产商拿地热情高涨!

昨晚恒大发布业绩,6月份合约销售760亿元,同比增长约51.3%;销售面积约为85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84.0%,这个业绩非常的惊艳!

这也说明在流动性泛滥背景下,市场资金面非常充裕,近期一线城市抢房频发导致了地产业绩增长迅猛!

股市常有牛股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继科技、医药医疗后,券商、白酒、地产这些新晋人气板块,掀开了热闹红火的牛市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