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万亿!券商迎涨停潮!

在牛市旗手券商的推动下,沪指涨势如虹,继昨日突破3000点后,再度大涨,剑指3100点!同时量能明显放大,突破万亿,增量资金入场明显!

券商板块上演涨停潮,招商证券光大证券等超10只个股涨停。保险、银行等金融股集体发力,推动指数进一步上涨。

同时煤炭、房地产等周期股均有活跃表现,绿地控股市北高新等涨停。芯片、半导体、光刻胶等概念亦有不错表现,华灿光电芯源微京东方A等涨幅靠前。

而前期表现较好的医疗、乳业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弱。

技术上看,在创业板单边上涨趋势确立后,沪指在券商的带动先开启补涨行情!连续长阳突破后,沪指也确立了上升趋势,短期有望再度冲高!

两市在金融股的强势表现下迎来普涨格局,沪深两市成交量突破万亿大关,放量上涨也进一步提振了市场情绪。

毫无疑问,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是这轮行情的主力!

本轮大金融发力上涨的逻辑主要有三点:

一是国内外经济复苏的不断确认,国内PMI持续处于荣枯线上方,环比明显改善,需求也在加速恢复。海外经济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昨日公布的美国小非农就业数据创下历史最大增幅,花旗美国经济意外指数也持续攀升达到最高点。

二是金融处于近10年来最低估值位置,大金融板块估值仅7.9倍,银行PB仅0.7倍,从近10年来四次大金融上涨前的情形来看,金融的估值分位均具有绝对或者相对优势。

三是近期金融领域改革的催化剂不断累积,从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混业经营的讨论再起,再到允许地方政府专项债合理支持中小银行补充资本金,做大做强金融业在目前外部环境多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背景下显得尤为关键。

目前市场做多氛围浓厚!前期错过了科技、医药医疗,错过了创业板的连续大涨!还要错过券商?

如今一直被忽视的沪指在券商的带领下也启动了,对于踏空的人来说,不知道还在犹豫啥!难道今年继续在踏空中度过!

看着券商集体涨停!看着量能突破万亿!心慌慌!估计是踏空者的真实写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